【尤西斯|闪轨】文学部创收计划(无cp向)

尤西斯最近真的快被烦死了。

不知道从哪里挂起来一阵妖风,原本正正常常的学院瞬间浸淫在一种不知名的兴奋和拉cp的狂热当中。先时在贵族学校就读时,由于外表和姓氏,尤西斯被各种女生在背后指指点点多少回早就已经习惯了。在他以为这不过又是哪一个粉丝在发花痴正准备置之不理继续自习时,忽然听到——“诶我觉得还是里恩同学和尤西斯大人比较般配~”“唔马奇亚斯也很萌吧傲娇受配高冷攻……”

尤西斯痛心疾首这是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头上爆着疑似从某中尉习得的青筋,尤西斯努力维持着贵族最后一丝丝的尊严,啪地合上书本转身离开。

烦闷狂躁一阵*疼,尤西斯觉得出去感受下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小猫小鸟才能稍稍抚慰下他刚刚受惊的不少的脆弱心灵。

正当他惬意地呼吸着来自郊区的清新空气,听到不远处有三三俩俩学生走来也不在意——向来爱清净的他一般都挑个隐蔽的地方呆着,可。是。

 

“诶诶文学部又出新本了!”

“噢噢~!难道是跳票很久的二少和副班的本子吗?我都快以为它窗掉了呢。”

“对就是那个!听说现在开预售,前五十名还有美术社出的特典!”

“买买买!”

 

尤西斯:……文学部部长我跟你拼了!!!

 

尤西斯一路僵硬地走回第三宿舍,一路听到女生们兴奋的低叫——当然这时候他再也不单纯地认为她们只是在发花痴,虽然他从心里深深地祈祷着她们快点变回来尽管以前很烦但是现在更烦了——总算到大本营,尤西斯长呼一口气,打开虚掩着的门——

“艾玛,库洛尤西斯里恩马尔亚斯艾略特他们五个人俩俩配对出本子是不是有C52种选法?”

“嗯菲酱很会学以致用呢,但是呢,考虑到攻守问题这里用排列比用组合恰当哟~”

“所以是A52共20种?噢看来这样可以赚不少。”

“是啊,就算不喜欢里恩同学和尤西斯同学的配对,但是另一个大热门尤西斯x马尔亚斯一般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所谓千种万种,总有一种属于你。”

“最后一句,做广告词不错。”

“嗯!谢谢菲酱帮忙!”

“……反正挺有趣的。”

 

尤西斯心里咆哮所有人物俩俩随机组合也就算了加上排列是几个意思!居然还有艾略特这个选项看来自己见识太少……唔什么鬼!

 

图书馆——

“尤西斯,我和里恩可以坐这吗?”艾略特抱着书问。

“坐。”尤西斯爆着青筋努力忽视背后那阵窃窃私语:

“哇哇正堂带着老爷来对峙了!”

“屁他们气氛多好啊,明明是三个人开开心心地过着没羞没燥的xing福生活。”

“这样的话马奇亚斯同学该怎么办?”

——是自己耳朵太灵还是修养不够对面这两个人怎么做到面不改色置若恍闻的……

 

如此又是许多天,尤西斯现在已经不敢随随便便靠近任何长得不是奇形怪状的雄性生物了。他和七组的小伙伴们在宿舍楼内倒还可以正常交流,一旦出去了就如芒在背,满脑子回荡着“基佬”两个字。

 

啊,照某丧心病狂为求财路不惜将黑手伸向低年级小鲜肉们的文学部部长所言,文雅一点,所谓蔷薇之爱。

 

里恩发现尤西斯最近有点怪,总是一副欲bian言mi又dan止teng的表情,眼神飘忽,神色尴尬,完全不是他印象中的那个傲气到尾巴翘上天的尤西斯。

 

突然一阵电光火石,一道闪电霹雳啪啦击穿他的大脑。

 

排除所有可能后,剩下的那个推测,无论再怎么掉节操,必然是真相。——by裤头洗衣机。

 

里恩有点惊疑不定,但又十分歉意地说:“尤西斯,对不起,是我太疏忽一直没有留意到你的心意。虽然很惊讶但是谢谢你可是我……”

尤西斯听得一个头两个大,终于首次把心里的吐槽咆哮出来:“我!是!直!的!”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春山冷 | Powered by LOFTER